赶稿手速如喻文州的人,平时开开脑洞
最近爱好全职高手,刀剑乱舞,排球少年,时之歌
cp洁癖,双花喻黄三日鹤影日舜远是心头肉,尽远队长my love❤

【伞修伞】从未离去06(END)

最后一次更新

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

敬请期待之后的本宣w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是一个下雨天。

那时他们刚跟陶轩谈好了战队的事情,两个人趁着苏沐橙还没放学回来,到家附近的超市采购一些晚饭用的材料。

走出那里时各拿着一大袋东西,还要打伞就就显得有些困难。

“都买齐了吗?”叶修问旁边的苏沐秋。

“嗯,现在战队的事情差不多都解决了,以后沐橙也不用跟着我们过苦日子了。”苏沐秋手上拿着购物清单核对着,然后满意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当然,有我们两个还怕拿不到冠军么?”

“沐橙现在应该也快放学了,快点回去吧,要是等雨下大了就不好了。”

“哥去那边买包烟。”叶修指的地方是不远处的一家便利店。

“那我到那边去等你,”本来想要跟以前一样提醒他少抽点,不过知道也没用,就只是无奈地摇了摇头说。

本来这天他们应该回家,晚上做一顿好吃的,等苏沐橙回来之后好好庆祝一番。

本该是这样的,但事情就在那一刻发生了。

大约就只是他一转身的时间,一阵急刹车声与碰撞声从背后传了过来,让他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。“沐秋?”

从掉落的袋子里滚出来的水果,那把原本拿在他手里的雨伞,地上不断蔓延开来的血迹,无一不在显示着这里刚发生了一场事故。

还有那个已经倒在了血泊中的少年,血染红了他白色的衬衫。

手中的伞滑落在了地上。

 

直到来到医院之后他才回过神来。

坐在急救室的门口,望着头顶上依旧亮着的红灯,在他看来显得那么刺眼,他还没敢告诉未放学的苏沐橙。

因为他相信着苏沐秋会没事的,他会好起来然后再跟他一起打荣耀,他们还没一起拿很多个冠军。

可是这一切都在红灯熄灭之后,医生的叹息声中化为了泡影。

“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,准备后事吧。”

医生见他还只是个孩子,也许承受不了这个事实但也没办法,只是叹了口气,让他进去再看他最后一眼。

苏沐秋用冲他笑着,告诉他要替他照顾好沐橙,要拿很多很多个冠军。

“抱歉了阿修……没办法跟你再一起走下去了。”

 

“阿修?没事吧?”

叶修惊醒过来的时候,少年温润的声音传入了他的耳朵,就跟刚才的一模一样,不过更多了几分真实。

睁开眼看到的是在自己的房间里,苏沐秋正坐在旁边看着他。刚才的都只是一场梦啊,想到这里不禁松了口气。

虽然他是曾经亲身经历过这样的事,但现在已经不同了。

叶修从床上坐了起来,感觉好像还是有些头痛。“没事,就梦到了以前的事情。”

“看起来不是什么好的梦吧,阿修你的酒量还是跟以前一样不好啊,才一杯就倒了。”苏沐秋说着倒了杯水递给他。

要说喝酒呢,那就不得不提起昨天晚上的庆功宴了。

在附近的一家还不错的酒店里开了个包间,要说庆祝肯定少不了喝点酒,可以说是全队酒量最不好的叶修也被灌了一杯,然后就扑街了。

一般来说职业选手都是不怎么喝酒的,叶修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。

回到兴欣的住处之后,苏沐秋主动提出来要照顾他。至于跟叶修一间屋的魏琛嘛,当然是被赶出去了。

“又不是第一次了,就是你遇到车祸的那个时候。”

 

后面的事情他并没有告诉他,不过从苏沐秋离开他的那时开始,他就已经下定决心要比以前更加的努力,用行动告诉他就算他不在也可以过得很好。

有谁又知道嘉世年仅十八岁的小队长肩上,担负的是两个人的梦想。

带着嘉世拿下三连冠,在两年半前被迫离开嘉世的时候,他才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苏沐秋的那句话: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
君莫笑的账号卡由他保管了八年多,终于从那时开始可以重新练起来了。

兴欣夺冠要真说有什么遗憾的话,那大概就是没能跟他一起了吧。

苏沐秋听了之后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笑了,“不过那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啊,我现在不是已经回来了吗?”

“哥要早知道你会回来,大概就会再多打几年吧。”

他不是没想过跟苏沐秋一起拿个冠军,只是前面几年都没机会而已。

“不是说你已经决定退役了么,离家出走这么久打算回家了?”

“我家老头你又不是不知道,当年就是因为他反对我打荣耀才离家出走的好吗?怎么样,要不要跟哥一起回去?”

“哎这样可以吗?什么时候?”

“就说你是当年收留了我的朋友呗,反正这本来就是事实,明天就走吧,老板娘还要帮我开记者招待会。”虽然可能没什么可信性。

“好啊。对了,有一句话虽然迟了十年,还是想告诉你。我喜欢你,阿修。”

“嗯,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